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沅江:市委书记陶德保调研畜牧水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沅江市畜牧水产局


3月28日,沅江市委书记陶德保一行到市畜牧水产局调研畜牧水产工作,市委办主任李向前、副市长王志强、市委办政研室主任陈光明一同调研。


会上,陶德保听取了市畜牧水产局负责人就全市畜牧、水产、养殖环境整治等的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市畜牧水产局将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抓好产业发展这条主线,打好洞庭湖生态环境保卫战,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推动养殖业健康发展。


陶德保指出,畜牧水产局在全市2017年环境整治行动中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是可以给予充分肯定的。今年,要继续以生态环保工作为重点,全面推动生态环境整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往直前,发挥畜牧水产局在这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主动对标任务,认定工作内容;要勇于担当负责,以旗帜鲜明的态度、有效的办法、过硬的措施,落实好环境整治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