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配送超时不送餐?澳大利亚将对UberEats进行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3  来源:新浪网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4月23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竞争监管部门本周一表示,他们将会对Uber与使用该公司食品配送服务Uber Eats的餐馆之间的合同进行调查......

北京时间4月23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竞争监管部门本周一表示,他们将会对Uber与使用该公司食品配送服务Uber Eats的餐馆之间的合同进行调查。


澳大利亚媒体周日称,一些餐馆对于Uber Eats为他们提供的合同感到不满,这些餐馆称,尽管Uber的配送服务已经向他们收取了费用,但是如果配送超时餐馆依然需要自己负责。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负责人罗德·西姆斯(Rod Sims)本周一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当然,我们会对此事展开调查。”


他还说到:“在处理这件事上,在法律上我们有三个方面需要考虑。都一个是企业和企业之间的关系——他们是否误导了其他企业?第二个是:他们是否存在不合理的行为?第三,他们提供的合同是否存在不公平的地方?因此我们有很多东西要去研究。”


Uber方面没有第一时间回应置评请求。


Uber Eats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负责人朱迪·奥斯特(Jodie Auster)此前曾表示,如果餐馆在订单方面出现错误,让他们自己对此进行负责是合理且公平的做法。


Uber目前正在为2019年的IPO进行准备,去年该公司损失了45亿美元,在美国市场上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另外在欧洲市场上,该公司遭到了多国政府的监管与调查,许多欧洲国家政府都怀疑Uber有可能会破坏当地的传统出租车行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