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食药监约谈22家接待酒店负责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市场星报
核心提示: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于5月25日在合肥开幕。为做好大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5月21日上午,安徽食药监局“约谈”22家接待酒店负责人,全力做好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确保不出现食品安全事故。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于5月25日在合肥开幕。为做好大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5月21日上午,安徽食药监局“约谈”22家接待酒店负责人,全力做好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确保不出现食品安全事故。
 
  作为本次大会组委会成员单位,安徽省食药监局具体负责大会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本次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将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入驻合肥稻香楼宾馆等22家酒店。
 
  安徽省食品监督所所长董羿介绍,为做好大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省局成立了分管局长任组长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本次大会保障工作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选派了30多名业务素质过硬的监管人员分别入驻22家接待酒店进行全程监督保障,以及开展事前动员部署及业务培训。
 
  据记者了解,在大会前夕,省局将组织执法人员对稻香楼宾馆、万达文华酒店、香格里拉酒店等多家接待任务的酒店开展一次食品安全快检,以评估和预防食品安全风险。此外,5月22日至24日省食药监局将联合合肥市局及相关区局对22家酒店进行一次全面的食品安全检查,及时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大会期间,还将重点对22家酒店原材料索票索证、从业人员晨检、菜单审查、凉菜水果现榨饮料制作、现场环境卫生、餐饮具消毒摆台、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万达文华酒店行政总厨张乃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针对此次大会,酒店已提前部署工作,严格要求酒店工作人员注意仪容仪表、佩戴帽子,禁止佩戴手表首饰等,督促每个人操作规范,圆满完成接待任务。
 
  3上一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