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从丰岛鲜果捞618年中策略看水果罐头品牌如何创意营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年中618大战已经打响,各大平台、品牌纷纷发力,抢占消费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上半年最大促销力度的消费盛典来了。步入第三年的天猫618,今年颇有成为另一个天猫......

年中618大战已经打响,各大平台、品牌纷纷发力,抢占消费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上半年最大促销力度的消费盛典来了。



步入第三年的天猫618,今年颇有成为另一个天猫双 11的态势,开场仅1小时,就有近10个品牌进入亿元俱乐部,消费力全面引爆。在这样一个全民狂欢的消费生态圈里,本身拥有一定影响力的国货品牌似乎都在借风使力,积极在电商平台中找寻自己的位置,以期获得增长的机会。其中,作为水果罐头龙头品牌的丰岛鲜果捞表现亮眼。


丰岛鲜果捞从品牌创立之初,一直致力于为眼光独到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水果罐头,希望送达到消费者手上的罐头都充满营养价值。30多年的匠心运作,丰岛鲜果捞凭借品质与美味兼具的硬实力成功虏获消费者芳心,成为享誉世界的水果罐头品牌,在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的许多家庭、学校、医院均能看到丰岛水果罐头的身影。而在国内市场中,丰岛鲜果捞近两年才开始崭露头角。



可以发现,丰岛鲜果捞是在老一辈企业家的艰苦奋斗与实干中诞生的实力品牌。然而当90后、00后正式成为消费主力军,水果罐头不再是曾经的“稀缺商品”,年轻消费者更加注重消费趣味、创意行为时,如何进一步挖掘新消费需求成了水果罐头行业品牌探索发展的必行之路。丰岛鲜果捞目前正大力拥抱互联网,创新产品及销售渠道的同时,也在品牌背后的沟通与互动之路中探索前行。


如今,淘宝直播已然成为商家触达消费者最直接、也是最重要的途径之一,为了让618福利以更多的方式辐射到用户群体,丰岛鲜果捞将在618年中大促期间,与头部主播开展7场大规模直播活动,借助电商平台,拿下喜爱尝鲜的年轻消费者以及中高端消费者。其实,在这之前,丰岛鲜果捞已与多位人气主播合作开展了直播活动,仅1小时天猫旗舰店销量为日常的100多倍,其中,黄桃罐头更是创造了1小时卖出1000+箱的纪录,成功打造店铺爆品,吸引了20多万用户关注。这种通过内容种草实现店铺引流、在品牌粉丝与主播粉丝共振中完成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精准匹配的形式,使得丰岛鲜果捞“吸粉”无数,而618爆发的成绩和获得的新客,又为接下来的运营打下基础。


淘宝人气主播黄小敏称:“不同于其他水果罐头,丰岛鲜果捞的口感非常清脆,果肉紧实,糖水也很爽口,我第一次吃就被圈粉了,现在家里还囤了3箱,自然值得我推荐给更多的人”。丰岛鲜果捞能够在同品类品牌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其对品质与安全的坚持和追求。据悉,丰岛鲜果捞从鲜果到成品仅需4小时,最大程度地保存了水果的营养价值。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产品需经过3次高标准的农残检测,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同时采用充氮保鲜技术确保了产品的品质与安全。



在丰岛鲜果捞的天猫旗舰店用户评价中,新鲜、好吃、携带方便是出现最多的关键词,同时也成为丰岛鲜果捞在用户心中的品牌标签。“前几天我在看淘宝直播时被种草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丰岛鲜果捞的黄桃罐头,一打开是淡淡的黄桃果香,味道也让我非常惊艳,黄桃口感酸甜,清爽细腻,过几天趁着618优惠我还要囤几箱,大品牌品质果然有保障。”淘宝直播用户吖芳说道。


值得注意的是,丰岛鲜果捞还进一步丰富了水果罐头的食用场景,将“造”物实力有效地打入了消费者日常需求之中,迅速吸引一批又一批高质量的消费人群,招揽到了大量不曾购买过水果罐头的新用户。国货品牌生机勃勃的创新能力,不仅赢得了更多未来主导的年轻消费群体,同时也使丰岛鲜果捞品牌更生动、更形象、更深入人心。



另一方面,根据刚刚发布的阿里巴巴财报,淘宝天猫在过去一年新增用户超1亿,77%都来自下沉市场。丰岛鲜果捞自然没有忽视小镇青年的“剁手力”,利用价格在下沉市场的天然优势,丰岛鲜果捞将在6月17日-6月18日期间,推出8折、买3送一、第二件半价、满减、满赠等多重优惠回馈消费者。这次,丰岛鲜果捞将拿下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