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巴基斯坦水果包装不标准芒果出口受影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1
核心提示:自从5月12日以来巴基斯坦芒果出口大量增加,许多注册出口商开始抱怨,主要是在不遵循商务部规定的包装标准的情况下出口,有被进口国禁止或限制的风险。巴基斯坦果蔬出......

自从5月12日以来巴基斯坦芒果出口大量增加,许多注册出口商开始抱怨,主要是在不遵循商务部规定的包装标准的情况下出口,有被进口国禁止或限制的风险。


巴基斯坦果蔬出口商进口商协会在致财政部长的一封信中,要求该部长确保2013年发布的法规和法令的实施。该协会通知财政部,商务部已经发布了关于标准化包装中芒果出口的法规和法令,但是,自开始以来,有关海关从未实施。


到目前为止,随着非标准化包装的实践被大量出口商所采用,导致了诸如国家形象变差等后果,因为包装箱上的重量不符合实际内部芒果的重量。此外,专业和真正的出口商正在承受因此而造成的财务损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