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椰泰椰汁系列全面开始抢攻激烈的果汁饮料品类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E苑杂谈
核心提示:经销商选品,既要畅销,还要健康。碳酸饮料肯定不行,茶饮料的口感也并非所有人都能接受,酸奶、乳酸菌更是不解渴,唯独果汁饮料既健康又解渴,夏季冷冻一下,喝起来更冰......

经销商选品,既要畅销,还要健康。碳酸饮料肯定不行,茶饮料的口感也并非所有人都能接受,酸奶、乳酸菌更是不解渴,唯独果汁饮料既健康又解渴,夏季冷冻一下,喝起来更冰爽!果汁饮料是除了饮用水之外最为畅销的品类。近些年,呈现高速发展态势,需求巨大,预计到2020年将突破2000亿元大关。而且果汁饮料也朝着多元化、丰富化、个性化、细分化的方向革新与发展。



正是因为瞄准这个大好机遇,广东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厚积薄发,及时推出了自己的果汁饮料品牌“椰泰大瓶装果汁饮料系列”凭借着自身稳步发展饮料生产技术和多年积累的饮料生产经验,全面开始抢攻激烈的果汁饮料品类市场。



口感醇正,质量上乘


椰泰大瓶装果汁饮料系列选用的都是新鲜的水果加工制作而成,精选上等的新鲜水果,经过层层工序,保留果汁本身最大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的同时,使其口感变得酸甜可口,清爽无比,使味蕾敏感的您更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大自然最原始的美味。



包装时尚,设计个性


在这个新消费时代里,个性化、时尚化包装和调性,这已经成为现代果汁,甚至是用来行业的时尚化标配。椰泰大瓶装果汁饮料系列采用了具有设计感的流线型瓶装包装,瓶身更是采用暖色调,让人觉得更加亲近。摒弃了市场上很多异形设计,简约大气的造型,让大家开盖即饮,喝椰泰大瓶装果汁饮料系列更加方便!



科技领先,品质至上


椰泰大瓶装果汁饮料系列是广东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力生产品牌之一,而广东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生产企业,拥有多条不同品项规格的全自动一体化无菌生产线、超洁净生产线,现有研发、检验等专业技术人员近100人,全国精耕市场营销人员3000余人。一直以来,椰泰公司坚持健康原生态的科研宗旨,通过不断的技术攻关和科研投入,成功突破了无菌生产的技术壁垒,成为国内首家采用无菌技术生产果肉椰子汁的生产企业,跨入国内为数不多的无菌生产企业行列。目前我司主力生产的产品系列有:“生榨椰汁”、“ 生榨果汁”、“咖啡饮品”、“酸奶”、“乳酸菌”、“维生素运动饮料”、“冷泡茶饮料”、“植物饮料”、“植物蛋白饮料”等九大系列产品。



未来几年果汁饮料将继续发展,椰泰大瓶装果汁饮料系列凭借良好的口感及独特的营养价值,在未来的市场角逐将爆发无限的能量,椰泰大瓶装果汁饮料系列欢迎您的代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