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温岭市石桥头镇召开畜禽养殖安全生产培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温岭市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6月22日上午,温岭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城南分所会同石桥头镇农办在石桥头镇召开了畜禽养殖安全生产培训会。会议首先向养殖户发放了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畜牧业安全生产......

6月22日上午,温岭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城南分所会同石桥头镇农办在石桥头镇召开了畜禽养殖安全生产培训会。


会议首先向养殖户发放了“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畜牧业安全生产告知书,接着城南分所负责人吕子键结合典型案例从养殖生产、生活、用火、用电、用药等方面对畜牧业安全生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养殖户务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城南分所工作人员、石桥头镇农办人员、防疫员、养殖户共计40多人参加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