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智利投资4500万美元用于陆地三文鱼养殖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核心提示:近日,智利三文鱼养殖公司Bordemar-Tumbes公司计划投资4500万美元在Bio Bio地区修建陆地养殖设施培育三文鱼。该项目名为“在陆地池塘养殖和培......

近日,智利三文鱼养殖公司Bordemar-Tumbes公司计划投资4500万美元在Bio Bio地区修建陆地养殖设施培育三文鱼。


该项目名为“在陆地池塘养殖和培育三文鱼计划”将在Fundo Lo Alfaro开展,目前已提交给环境评估服务(SEA)进行评估。


该项目包括建造、执行和经营一个陆上再循环养鱼场,该养鱼场的使用寿命为40年。目标是在51个养殖塘里每年生产约4000吨三文鱼,并且规格为5公斤以上的三文鱼。


“这一养殖概念设计的主要特点是,在这一过程中,99.8%的水将重新循环,没有工业废液排放到水道或海洋中,采用清洁、无污染和可持续的技术。”尽管如此,考虑到该系统由于蒸发而产生的水分损失和污泥的含量,该系统将每天更换130立方米的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