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反俄制裁损坏克罗地亚利益当地公众意见很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核心提示:上周三,俄罗斯驻克罗地亚大使安瓦尔·阿齐莫夫表示,克罗地亚公众和企业界普遍反对反俄制裁,他们认为这会影响克罗地亚经济。这位外交官说,克罗地亚支持欧盟的所有决定......

上周三,俄罗斯驻克罗地亚大使安瓦尔·阿齐莫夫表示,克罗地亚公众和企业界普遍反对反俄制裁,他们认为这会影响克罗地亚经济。


这位外交官说,克罗地亚支持欧盟的所有决定,包括对俄罗斯的制裁制度,但是这对克罗地亚造成的伤害更大,这一报复措施每年使克罗地亚农业生产者损失4000万欧元,主要是水果和海鲜供应。


克罗地亚橘子、梨和苹果,是农业出口的很大一部分。自实施制裁以来,当地企业的出口减少了大约2.94亿美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