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银川海关截获10.47公斤冰鲜海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7月25日凌晨,银川海关工作人员对来自中国台湾的航班进行查验时,从一名台湾籍旅客行李中截获两包冰鲜海产品,其中有三文鱼、鱿鱼等,共计10.47公斤。此为近年来银川空港口岸截获数(重)量最大的一批禁止入境冰鲜海产品。
      7月25日凌晨,银川海关工作人员对来自中国台湾的航班进行查验时,从一名台湾籍旅客行李中截获两包冰鲜海产品,其中有三文鱼、鱿鱼等,共计10.47公斤。此为近年来银川空港口岸截获数(重)量最大的一批禁止入境冰鲜海产品。
 
  冰鲜海产品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携带、邮寄进境的动植物及其产品名录》中的物品,该旅客未能提供任何检疫审批证书,现场工作人员依法对该批冰鲜海产品进行截留后作进一步处理。
 
  在此,银川海关提醒广大旅客:在携带动植物及其产品前务必先了解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以确保我国农林牧业生产安全,同时避免不必要的个人损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