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全市屠宰企业屠宰技术人员培训顺利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杭州市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为不断提高我市屠宰技术人员职业技能,提升肉品质量安全水平,近日,杭州市肉类行业协会组织举办的生猪定点屠宰企业屠宰技术人员培训班,来自我市各地屠宰企业一线屠宰操......

为不断提高我市屠宰技术人员职业技能,提升肉品质量安全水平,近日,杭州市肉类行业协会组织举办的生猪定点屠宰企业屠宰技术人员培训班,来自我市各地屠宰企业一线屠宰操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杭州市畜牧兽医局派员参加。


培训邀请浙江省肉类协会畜禽屠宰行业专家、杭州五和公司副总经理俞锦放同志担任主讲,围绕屠宰行业现状、工艺流程、企业卫生控制和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展开,既有专业知识,又和实际工作紧密相关。其中麻电注意要点、生猪屠宰加工过程中肉品质量关键控制点、刀具的管理和正确使用、场地及工具卫生消毒等内容对学员很受启发,受益匪浅。


肉品质量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与肉类行业协会的协作,加大对屠宰从业人员宣传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我市屠宰行业整体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