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涟源:积极参加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来源:涟源市畜牧水产局
核心提示:8月3日上午,涟源市畜牧水产局组织6名工作人员参加了由涟源市食安委在开成广场举办的以 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为主题的涟源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

8月3日上午,涟源市畜牧水产局组织6名工作人员参加了由涟源市食安委在开成广场举办的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涟源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食安委领导出席,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新闻媒体、行业协会、食品企业、专业机构、专家学者等各界代表参加。涟源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活动现场,通过橱窗展板、横幅标语、设置咨询台、发放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和生产经营企业开展《食品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畜牧法》、《动物防疫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如何鉴别病死猪肉、变质猪肉和注水猪肉,如何识别假劣兽药、饲料和非法添加剂“瘦肉精”、三聚氰胺及其它有毒有害物质等基本知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接受市民现场群众咨询6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高了消费者识假辨假能力,增强了生产经营者的守法意识、自律意识、诚信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的良好氛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