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为了能让吃货们第一时间吃上大闸蟹,苏宁易购操碎了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每个吃货都有一张专属地图和日历,上面密密麻麻记满了各种美味秘籍。如果你问他们 四川最好玩的是什么? 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两个字 火!锅! 这是要在火锅里游泳......

每个吃货都有一张专属地图和日历,上面密密麻麻记满了各种美味秘籍。如果你问他们“四川最好玩的是什么?”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两个字“火!锅!”这是要在火锅里游泳的节奏吗?眼看马上就到中秋节了,如果你问他们“九月最重要的节日是什么?”他们的头脑中会自动屏蔽“中秋”二字,高声答道:“9月21日阳澄湖大闸蟹上市!”



阳澄湖大闸蟹的美名不必多说,吃蟹第一大户的上海人还把“如何优雅地吃掉一只大闸蟹”作为相亲时考验对方的一道难题;苏州人也不甘落后发明了一套吃蟹工具,据说用这套工具可以将一只吃过的蟹拼回原型,由此可见阳澄湖螃蟹已衍生成一种吃文化。


今年的4月16日,苏宁易购为了让吃货能第一时间吃上阳澄湖大闸蟹,牵手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双方结成战略合作。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双方能走到一起呢?



这次合作背后隐藏的是苏宁强大的零售能力,或许很多消费者对苏宁易购的认识还停留在线上销售上,其实,经过产业升级,苏宁易购已经成为一家联通线上线下多场景体验式消费的智慧零售商。


因为这次是预售提货卡,所以优惠力度也是很大的:限时任意购买两件阳澄湖大闸蟹产品5折优惠,相当于买一送一,送货到家。参加此次活动的品类有:蟹霸仙2888型(公:4.0两/4只,母:3.0两/4只,);丰澄鲜2188型(公蟹4.0两/4只,母蟹3.0两/4只);蟹霸仙1888型(公:3.5两/4只,母:2.5两/4只);湖中勇士2388型(公4.0两/4只,母2.8两/4只)。



还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阳澄湖每年螃蟹生产量只有2000吨-3000吨左右,而市面上打着“阳澄湖”牌子卖的螃蟹超过10000吨,千万不能因为贪图小便宜而买到假货,消费者在苏宁易购买的阳澄湖大闸蟹,都是带“身份证”的,每只阳澄湖大闸蟹都有定制版蟹扣,买大闸蟹还是要认准“苏宁易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