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台州椒江区专项督查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落实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日前,台州市、椒江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检查。此次督查项目邀请家长代表及食品安全监督员,一起对该区台州第一中学和洪家中学2所学校食堂实地走访检查。
   本报讯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落实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日前,台州市、椒江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检查。此次督查项目邀请家长代表及食品安全监督员,一起对该区台州第一中学和洪家中学2所学校食堂实地走访检查。
 
  台州一中食堂严格按照4D管理模式,每个环节都进行严格把控监督。督查小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台州一中校园食堂的一、二层,从场所环境到食材卫生整体情况较为良好。但是,在检查过程中也有发现保鲜柜存放杂物、生熟混放等现象。督查小组当场要求立即整改,增强意识。
 
  洪家中学的食堂场所环境舒适整洁,专间区域划片分明,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制度口号样样齐全。学校食堂实施自管自营的方式,做到有求必应,卫生操作得当,科学安排师生食谱。
 
  去年,区市场监管局在全省率先建设“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痕迹化管理信息系统”。目前,在辖区范围内,系统已登记注册的学校食堂共有200余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