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全国31个省级机构改革方案均已获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新京报网
核心提示:日前,党中央、国务院正式批准上海市机构改革方案。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机构改革方案均已获批。
     日前,党中央、国务院正式批准上海市机构改革方案。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机构改革方案均已获批。
 
  11月11日,上海市召开市机构改革动员会,明确上海市机构改革的任务书路线图,对全面推进改革进行动员部署。根据《方案》,上海共设置党政机构63个。其中,党委机构20个,政府机构43个。据了解,上海市级机构改革工作在2018年年底前基本落实到位。区级机构改革工作在2019年3月底前基本落实到位。
 
  记者发现,4个直辖市中除未公布机构总数的北京外,上海、天津、重庆机构数量均超过60个。天津共设置市级党政机构64个,其中党委机构18个,政府机构46个。重庆共设置市级党政机构64个,其中党委机构17个,市政府机构47个。
 
  各省和自治区设置的省级党政机构均未超过60个,目前已知宁夏、海南省级党政机构总数最少,均为55个。
 
  记者了解到,上海新组建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委、市文化和旅游局等机构。同时,突出上海特色因地制宜设置党政机构和职能,调整完善了市委工作党委机构设置,与相关政府机构合署办公;组建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等机构,加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强化城市交通运输领域管理等职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