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全面推进城乡自建房涉及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复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省住建厅《关于做好城乡自建房屋涉及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复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宣城市市场监管局认真部署、综合施策,以“整治存量风险、遏制增量风险”为目标,扎实开展自建房涉及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复查工作。
  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省住建厅《关于做好城乡自建房屋涉及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复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宣城市市场监管局认真部署、综合施策,以“整治存量风险、遏制增量风险”为目标,扎实开展自建房涉及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复查工作。
 
  一是开展调查摸底,做到底数清。宣城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本市实际,按照先急后缓、分类处置原则,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排查网格,全面部署存量自建房排查工作,计划到8月底前完成排查。
 
  二是明确复查项目,做到任务清。建立健全自建房屋从事经营活动信息共享和全程监管长效机制,突出六项重要核查内容,包括营业执照相关的档案材料、证照使用、名称、经营范围、场所、环境等合规性以及经营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三是聚焦重点行为,做到风险低。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在自建房隐患摸排的基础上,逐户上门核查证照。对无证无照经营行为,依法予以查处;对在有安全隐患的自建房屋内从事经营活动的,配合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市场主体及时整改,确保隐患消除后方可经营。
 
  截止到6月底,全市已累计排查用于经营的自建房屋6664户(间),其中证照不规范25户,已完成整改23户;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经营户55户,已会同住建等部门完成房屋安全整改31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