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确定美国化肥产业未因进口俄氮肥受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发布消息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确定,俄罗斯氮肥未对美国化肥产业构成威胁,未找到征收反倾销税的理由。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发布消息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确定,俄罗斯氮肥未对美国化肥产业构成威胁,未找到征收反倾销税的理由。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布反倾销调查的最终结论称:“来自俄罗斯、特立尼达和多巴戈的尿素-氨混合物不会给美国产业造成损失。”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早在去年6月就在考虑对从俄罗斯、特立尼达和多巴戈进口的氮肥加征税收。
 
  此前,美国警告称或对进口自俄罗斯的尿素-氨混合物征收反倾销税。美方称,俄方的产品价格偏低。美国贸易部建议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要求俄罗斯上交等同于出口价格和美国价格差价的现金押金。据悉,在反倾销调查结束之前,美方会对俄罗斯供货商征收相应的税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