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中国千万妈妈的放心优选!新西兰原罐原装优质奶粉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1
核心提示:近年来,中国奶粉市场发展非常迅速,这不仅得益于“全面二胎”政策的实施,也是中国经济发展,人们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的必然结果。而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中国奶粉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
   近年来,中国奶粉市场发展非常迅速,这不仅得益于“全面二胎”政策的实施,也是中国经济发展,人们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的必然结果。而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中国奶粉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在市场需求不断高涨的驱动下,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中国民族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推动着中国奶粉行业结构优化升级。
 
  伊利金领冠作为奶粉行业翘楚,将16年母乳研究成果应用到产品中,赢得了中国妈妈们的信赖。而金领冠“睿护”这一匠心精制,从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充分借助集团在中国以及海外创新中心的技术优势,完美结合了伊利母乳数据库十余年的研究成果。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地区的伊利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ODL),也就是-金领冠睿护的原产地,看一看究竟是什么让这款奶粉人气爆棚?
 
  “睿”选良种奶牛,呵护新鲜纯净奶源
 
  在奶粉的品质大厦建设中,奶源新鲜纯净是根基。据了解,伊利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的奶源均来自世界尊贵的纯种奶牛——荷斯坦奶牛。在新西兰独特的温润气候下,奶牛们全年365天可悠然食取天然牧草,无需添加饲料,牛奶富含3.8%原生优质蛋白。另外,金领冠睿护原产地所在的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地区,牛奶年产量占新西兰整体的41.7%,是新西兰奶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优质的奶源,丰富的奶量是乳业基地100%新西兰原产地优质奶源供应的有力保证。
 
  为了奶源的新鲜纯净,运输也是极其重要的的一环。伊利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的合作牧场,都分布在工厂50公里半径范围内。原奶从牧场到工厂可以在1小时内新鲜直达,为宝宝提供更新鲜的营养。
 
  全球研发布局,“睿”护中国宝宝全面均衡营养
 
  宝宝的成长营养,只靠优质奶源是远远不够的,还离不开先进的研发技术。生命早期1000天是婴儿发育的关键时期,母乳是婴儿的最佳食物,其组成非常复杂。因此,认清母乳中的营养成分,对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十分重要。
 
  伊利除了坚持16年母乳研究之外,还和林肯大学合作建立伊利大洋洲乳业研发中心,设立专业的实验农场和创新实验室。林肯大学是新西兰国家级农业研究和教育基地,拥有900多名专注于农业和食品领域的专业科学家,其中农业科学院的很多专家教授是新西兰大型国家媒体授权专栏作者,经常发布关于新西兰及国际乳制品行业分析等署名文章。在这里,伊利大洋洲乳业研发中心吸收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佳技术。
 
  多方检验,“睿”造严苛品质
 
  提升中国婴幼儿奶粉品质,少不了严苛的检验机制。在伊利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的生产中,执行最严苛的生产标准,对乳品原料质量严格把控,检验项目有1000多项,并设定了极为严格的限量值。
 
  一位为大洋洲生产基地供奶的新西兰牧场主曾说,“有件事我必须‘抱怨’一下,就是伊利的‘苛刻’,他们的标准比我们当地乳企的收奶标准还要严格”。同时,他也承认,伊利的“苛刻”有道理。在这种“苛刻”的要求下,该牧场的原奶质量才成为当地众多牧场中的佼佼者。ODL在经过新西兰政府、伊利工厂、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的共同检验下,产品品质当然有着质的飞跃。
 
  全世界顶级的黄金牧场好奶源、一体化的生产技术和严苛的生产检验标准,融汇中外的研发技术,金领冠睿护得到了新西兰政府官方等多项质量认证和高度评价。好品质可追溯,有保证。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营养的金领冠睿护,毋庸置疑会成中国妈妈的放心优选,推动中国奶粉品牌的跨越式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