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缅甸木姐瓜果囤积 价格大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7  来源:缅甸在线
核心提示:中缅边境往常每天从缅甸向中国出口400-500车瓜果,在中缅两国边境贸易中具有重要作用。近期由于边检严格,木姐出口往中国的西瓜和黄瓜价格平均每吨下跌了200-500元。
  

       据木姐瓜果商赛敏布表示:由于最近一段时间中方边检严格,导致木姐的瓜果商遭受到巨大的损失。距离木姐105码10英里左右的瓜果贸易市场在近2、3天近乎停滞,囤积的瓜果质量受到影响,价格也有所下降。
 
  中缅边境往常每天从缅甸向中国出口400-500车瓜果,在中缅两国边境贸易中具有重要作用。近期由于边检严格,木姐出口往中国的西瓜和黄瓜价格平均每吨下跌了200-500元。木姐每吨西瓜价格在每吨1500元左右。今年掸邦、实皆省、曼德勒省气候异常,多雨,也导致西瓜产量下降,质量受到影响。
 
  木姐、南坎边境商人协会秘书长称:12月20日瑞丽市政府曾发布通告称中方将对从缅甸进入中国的人和车辆进行严格检查。目前前往中国的车辆在经过中缅边境检查站的时候平均要用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