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澳海洋组织呼吁节日选择可持续海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8
核心提示:近日,澳大利亚海洋非政府组织Peak Marine NGO呼吁所有热爱海洋的澳大利亚人,也热爱他们的海鲜,在这个节日期间尽量选择可持续性海鲜。澳大利亚海洋保护......

近日,澳大利亚海洋非政府组织Peak Marine NGO呼吁所有热爱海洋的澳大利亚人,也热爱他们的海鲜,在这个节日期间尽量选择可持续性海鲜。


澳大利亚海洋保护协会可持续海鲜项目经理Adrian Meder说:“节日期间是品尝澳大利亚各地优质新鲜海鲜的好时机。但我们都不希望我们的海洋野生动物和他们的家园受到伤害,只是为了把海鲜放在我们的盘子里。一些渔业继续影响着受到威胁的海豚、濒危的鲨鱼和海龟等海洋动物。”


每一天,越来越多的食客意识到他们的鱼来自哪里,以及它们是如何被捕获或养殖的。


“澳大利亚人正在寻找真正可持续的健康的澳大利亚海鲜。通过使用我们独立的、用户海鲜指南,我们可以帮助确保未来会有海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