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西安灞桥区举行校园食品安全应急演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近日,为了正确规范应对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有效提高学校应对食物中毒事件的紧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纺织城所指导辖区纺织城小学举行了食品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近日,为了正确规范应对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有效提高学校应对食物中毒事件的紧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纺织城所指导辖区纺织城小学举行了食品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方式采取以假设学生在校发生食物中毒事件,以高度模拟实战的方式,经过救援组、抢救车队、警戒组、消毒组、事故上报及舆情处理组、家长接待组的积极配合,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整场演练环节紧凑、形象逼真、组织有序、行动迅速、响应及时、处置得当,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检验了学校《食品安全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提高了学校应对突发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收到了良好效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