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陈宗伟参赞参加苏里南菠萝价值链研究项目闭幕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商务部网站
核心提示:2月19日,驻苏里南使馆陈宗伟经济商务参赞等参加了由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工发组织及国际贸易中心共同举办的苏里南菠萝价值链研究项目闭幕研讨会。苏里南政府、农业......

2月19日,驻苏里南使馆陈宗伟经济商务参赞等参加了由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工发组织及国际贸易中心共同举办的苏里南菠萝价值链研究项目闭幕研讨会。苏里南政府、农业界、商界、学界等代表约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苏里南区域发展部长加迪坎、贸工旅游部长曾锦荣及项目负责人等分别发言,就菠萝价值链研究项目的有关政策和成果等做了介绍。该项目作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组成部分,通过对菠萝价值链的深入研究,以及与苏里南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开发菠萝等农产品价值,进而促进苏里南农业技术升级、扩大农产品出口。


2月21日,陈宗伟参赞还与联合国粮农组织David Neven 先生及国际贸易中心Morrison先生就如何在支持苏里南农业发展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分享利用前期工作经验及已积累的信息资料等进行了沟通,得到对方认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