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余杭区畜牧兽医局领导节后视察屠宰场生产开展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9  来源:余杭区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一年复始,万象更新,2月14日上午,余杭区畜牧兽医局局长董志高带领其他分管副局长视察创浙屠宰有限公司节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且送上浓浓的关怀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2月14日上午,余杭区畜牧兽医局局长董志高带领其他分管副局长视察创浙屠宰有限公司节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且送上浓浓的关怀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在视察过程中,局领导认真听取了屠宰场年后各项生产开展情况。随后着重检查了非洲猪瘟检测工作的情况,认真询问检测过程,检测试纸条的使用、保存等事项,仔细查看检测台账记录等内容。


在检查过程中,董志高局长强调,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必须高度重视,要不折不扣的做好每批生猪的非洲猪瘟检测工作,并且及时登记保存,发现问题必须第一时间上报。同时也要确保检测物资的储备,及时协调,避免出现未经过检测就屠宰生猪的情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