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宁波市畜牧兽医局走访慰问党员干部和困难职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3  来源:宁波市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宁波市畜牧兽医局局长葛民乐、副局长余全法、陈阳松等一行连续两天走访了我局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宁波市畜牧兽医局局长葛民乐、副局长余全法、陈阳松等一行连续两天走访了我局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处,宁波市畜牧兽医局局长葛民乐都热情的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放松心情,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鼓励他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一直以来,宁波市畜牧兽医局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干部活动的统一部署,并把这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举措,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干部和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