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厦门集美杏林市场监管所整改民宿食品安全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厦门日报
核心提示:为消除民宿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厦门集美区杏林市场监管所日前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民宿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本报讯  为消除民宿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厦门集美区杏林市场监管所日前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民宿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中,市场监管部门通过全面摸排,对部分民宿存在的卫生设施薄弱、无规范的消毒和疾病防范措施等问题,逐一指导经营者进行整改;对民宿餐饮从业人员是否取得健康合格证明,证照是否齐全,有无超范围、超负荷经营,餐具清洗消毒是否到位,食品原辅料贮存是否规范等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仔细监督检查。
 
  截至昨日,杏林市场监管所已摸排辖区民宿及家庭旅馆9家,指导规范从事餐饮服务的单位3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