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8天无条件退换货?干海参消费退换率如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近年来,传统养生食品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海参作为其中之一,销量逐年增长。市场需求的猛增,同时暴露出了海参产业的诸多乱象。为了避免更多食品安全问题,消费者提高自......

近年来,传统养生食品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海参作为其中之一,销量逐年增长。市场需求的猛增,同时暴露出了海参产业的诸多乱象。为了避免更多食品安全问题,消费者提高自身安全意识的同时,商家又当如何做好售后保障呢?为此小编调研了一下海参市场的实际情况。


海参商家为何敢承诺28天无理由退换货?缘由何在?


如今海参市场鱼龙混杂,诚信缺失,不少消费者深受其害。正在郑州宫品海参直营店采购海参的李女士对小编讲述到:“ 年前在市场买了1斤干海参,发泡了几只海参后,水非常黑浑浊不堪,担心海参有问题就去找卖家理论,没想到小贩不承认是他们海参的问题,让人非常恼火。”


“后来经过朋友推荐这家直营店过来买过几次了,自己泡过确实非常不错,涨发的海参够大,肉质肥厚紧实,最主要的是宫品海参直营店承诺28天无条件退换货,让我买的放心、吃的安心,这样的商家才值得相信。”李女士非常认可这家海参品牌。


宫品海参为什么敢承诺28无理由退呢?是因为他们过硬的海参品质。据郑州宫品海参店长介绍:28年来宫品一直坚持走有机海参之路,保证出厂的每头海参都经得起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考验,所以我们敢做出这样的承诺。是什么让这家海参品牌有如此的底气呢? 


干海参消费退换率如何?品牌海参售后更无忧


据小编了解,宫品海参全国直营店18年全年数据,干海参退换率不足1%,这也间接证明了品牌海参对自身品质的把控,以及海参消费者对干海参品质的满意度。事实证明消费者选购海参的时候不能贪图便宜从小商小贩处购买干海参,需要选购大品牌、厂家直营店的干海参,品质以及售后都更有保障。


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品牌商家政策各有不同,28天无条件退换货就是其中之一。郑州宫品海参负责人介绍到:“宫品海参拥有完整的海参产业链,并在全国各大一二线城市均设有直营中心,线上线下同步,保证了海参源头品质。坚持走有机海参之路,敢于28天无条件退换货的承诺,这是源于对企业品质的高度自信,也是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初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