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荆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3月6日上午,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副市长傅志峰参加仪式并揭牌。
      3月6日上午,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副市长傅志峰参加仪式并揭牌。
 
  傅志峰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加快系统融合,高水平开展市场监管工作。要准确把握市场监管新职能、新定位,整合监管资源,着力构建好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的市场监管体系,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
 
  据了解,重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整合了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职责,市科学技术局(市知识产权局)的知识产权保护职责,原市物价局的价格监督检查和反垄断执法职责,市商务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执法等职责,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