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以色列鱼类加大进口弥补市场短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核心提示:近日,以色列渔业养殖协会称,今年的逾越节,以色列人将吃掉700吨鲤鱼、550吨罗非鱼、300吨金枪鱼和150吨鲈鱼。尽管以色列今年鲤鱼的产量下降了约500吨,......

近日,以色列渔业养殖协会称,今年的逾越节,以色列人将吃掉700吨鲤鱼、550吨罗非鱼、300吨金枪鱼和150吨鲈鱼。尽管以色列今年鲤鱼的产量下降了约500吨,但预计今年不会出现短缺。


这是因为进口大大弥补了以色列鱼类产量的不足。去年,以色列提高了鲤鱼的进口限制,并大幅降低了进口鲤鱼的关税。结果,市场上的鲤鱼越来越多,价格也低于去年。同样的现象也适用于其他鱼类,但规模较小。因此,到目前为止,与去年相比,今年逾越节前的鲤鱼销售已经增长了300%。罗非鱼的销量比去年增长了25%,鲻鱼增长60%,鲈鱼增长30%。


以色列渔业养殖协会(Israel Fish Growers Association)主席Eli Sherir说,“就像我们在逾越节之前每年所做的一样,我们看到今年鱼的销量有所增长,尤其是鲜鱼的销量。”


今年以色列出产的鲤鱼从4000吨下降到3500吨。他补充说,有了这些进口鱼类,“预计不会出现短缺的现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