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逢时科技2019逆势而上,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全新二代发布助力市场拓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中国食品行业网
核心提示:我国大健康行业迎来变革时期,逢时科技勇往直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学技术的进步,尤其是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推进,人们对营养补充的诉求越来越重视。以此,我国的营养......

我国大健康行业迎来变革时期,逢时科技勇往直前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学技术的进步,尤其是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推进,人们对营养补充的诉求越来越重视。以此,我国的营养食品行业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相关的行业内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应势而生。


这是大健康行业快速发展的时代,也是行业变革的时代。自2018年“权*事件”曝光,对消费者对大健康行业的行业形象、产品认识都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不良影响,整个大健康行业都步入了缓慢发展的变革时期,同时消费者也急切期盼真正的国际品质、药食同源、物美价优的营养健康食品。


但是真金不怕火炼,大健康行业的变革期,正是优秀的、合规的营养健康企业崭露头角的时期,逢时科技秉承“国际品质 品牌直发”的经营理念,坚持为用户提供货真价实、天然安全的营养补充食品。


优秀的产品,神奇的效果,引起消费市场的巨大关注


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健康领域企业,逢时科技与磷虾油行业创造者-全球知名海洋生物科技企业-挪威阿克海洋生物、逢时科技股东-台湾威刚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台湾重鹏生技公司等知名企业,推出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VACHI(法吉)海洋深层水等系列明星产品。



而自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和VACHI富镁海洋深层水等产品进入市场以来,以其良好的品质、神奇的效果获得了大家的广泛认可,引发消费者购买热潮。正是因为广大群众对逢时科技产品的认可、也正是因为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和VACHI 海洋深层水等产品的显著效果,成为了逢时科技快速发展的基石。


比如来自于沂南的苏先生就一直坚持“亲身体验,数据说话”。包括苏先生自己、还有其身边的亲人朋友,创造了一家7口人都在食用逢时-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产品的火热现象。对于产品效果,尤其是在食用前后的检验报告说明下,可以说十分明显。



苏先生母亲的检验检测报告


而在岛城逢时科技佳世客旗舰店,因为消费者对VACHI 海洋深层水口感及缓解酒后头痛的效果感受明显,也发生了一位先生一人购买整整5箱VACHI海洋深层水的故事。


正是有产品效果作为基石,以用户的正向反馈作为口碑营销,逢时科技系列产品的销售一直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以逢时-大连合作伙伴为例,一期库存早已销售一空,目前大连合作伙伴正在筹划(大连)旗舰店。旗舰店筹备工作稳步进行中,按计划将于5月1日于大连正式开业。



大连旗舰店


由于优秀的产品效果和火热的销售效果,市场的广大消费者和逢时的合作伙伴们都对逢时的系列产品保持着极大的关注。而逢时科技也加快了大健康产业布局和新产品体系升级的步伐,第二代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即将发布。


携手逢时,分享健康,共享大健康行业发展的红利


逢时科技也已开启招商模式,在保障消费者享受国际品质的营养健康品前提下,通过不断与各地市、各渠道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打通更完整、更高效的大健康产业销售与流通渠道,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在未来,期待广大的合作伙伴们抓住大健康行业发展趋势,紧随行业风口,与逢时科技共享大健康产业这一万亿级市场。


逢时科技不仅顺应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更坚持为国人提供“货真价实、物美价优、天然安全”的营养健康食品。在逢时优秀的产品的基础上,结合逢时的创新模式及发展战略,逢时科技与诸多具有远见卓识的合作伙伴们,将在大健康行业领域,创造更辉煌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