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阿拉斯加布里斯托湾2019年红鲑渔获量可达2610万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阿拉斯加渔业委员会(ADFG)预测,2019年布里斯托湾红鲑的捕捞量可达2610万尾,鱼类总量可达4020万尾。去年预估的红鲑数量为3759万尾,实际捕捞量为4130万尾。
  阿拉斯加渔业委员会(ADFG)预测,2019年布里斯托湾红鲑的捕捞量可达2610万尾,鱼类总量可达4020万尾。去年预估的红鲑数量为3759万尾,实际捕捞量为4130万尾。
 
  各区域预估渔获量分别为:
 
  - Naknek-Kvichak区:1550万尾
 
  - Egegik区:870万尾
 
  - Ugashik区:330万尾
 
  - Nushagak区:1000万尾
 
  - Togiak区:110万尾
 
  布里斯托湾的捕捞季开放时间为6月1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