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燕窝市场乱象重生品质和口感还看虞贵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燕窝因为具有良好的美容养颜的功效,长期食用能够改善肌肤、滋本固元,所以一直是众多爱美人士的首选和追捧的对象。由于燕窝的市场利润空间比较大,引得众多人加入到这个......

燕窝因为具有良好的美容养颜的功效,长期食用能够改善肌肤、滋本固元,所以一直是众多爱美人士的首选和追捧的对象。由于燕窝的市场利润空间比较大,引得众多人加入到这个行业中。但因为燕窝的生产过程较为复杂、生产工艺要求比较高,为了追求自身利益最大化,不少商家昧着良心售卖以次充好,甚至是假冒伪劣的燕窝,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随着黑心商家的不法行为被新闻媒体大量曝光,消费者也不由疑惑该如何选择优质的燕窝?虞贵人告诉你,优质燕窝注意这三点!


image.png


一、注重燕窝原产地,原产地决定了燕窝的基本质量。


由于马来西亚政府对燕窝管理十分严格,因此马来西亚所盛产的燕窝品质始终名列世界前列。御贵人为从源头保障燕窝的品质,特花费巨资在马来西亚建设燕窝基地,并严格筛选出大量无污染燕屋及原生态洞燕,确保燕巢来源皆安全无污染,同时也为优质燕窝的加工生产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据了解,虞贵人燕窝从马来西亚进入到国内时都通过六项国际食品安全监测,因此该品牌也是国内少数几家合法拥有进口燕窝产品的企业之一。


image.png


二、注重燕窝的生产工艺,良好的生产工艺可最大限度保存燕窝的营养。


据媒体披露,许多无良商家为了获取暴利,不惜通过“染色、刷胶”等方式将普通燕窝当成优质燕窝来售卖。虞贵人深知这种行为对消费者和行业发展带来的危害,郑重向消费者承诺:绝不销售染色血燕。这份承诺不仅体现了虞贵人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也体现了其对于自身品质的爱惜。在虞贵人看来,一个品牌商要懂得爱惜自己的羽毛,才能在市场中总立于不败之地。


为了保证生产工艺的质量和创新,虞贵人建立了一支优秀的生产研发团队,这支团队也为品牌的持久经营提供源源不竭的原动力。除了市场上常见的即食燕窝,虞贵人还推出了产品“纯净燕窝”,同时研发了具有专利技术的炖煮炖具,让消费者可以随吃随炖,享受燕窝“鲜”香滑细腻口感和燕窝完整的营养价值,而这种独有的创新工艺正在慢慢改变燕窝居家炖煮的传统消费模式。


image.png


三、注重生产商的营销方式,好的营销才能带来好的市场,好的市场才能为生产商提供不断创新前进的动力。


虞贵人在拥有卓越产品品质的同时也拥有独特完善的终端运营模式,为广大的加盟商创造了广阔的市场平台和稳定利润空间。在模式上,虞贵人推陈出新,大大降低了加盟商的经营风险。众所周知,传统燕窝的售卖模式过度依赖节点礼盒的销售方式,大大限制了产品营销空间。因此虞贵人采用“以炖品带动礼品”的全新终端模式,彻底地打破了燕窝销售的这一不足,运用完善的管理团队进行统一标准的管理模式,让加盟商可以享受统一的格局、统一的进货和统一的培训。


image.png


“纯正健康的品质、温馨优雅的品味、仁者济世的品行”是虞贵人一以贯之的企业价值观,也是虞贵人逐步成为国内燕窝行业典范的关键所在!未来,虞贵人将继续坚持其专业、诚信和规范的经营理念,成为行业新标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