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罗盖特中国迎来20周年庆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公司将继续投资并巩固其在食品、营养和健康市场的领导地位法国巴黎 2021年5月19日。作为植物基产品的全球领军者、植物蛋白的开拓者以及药用辅料的主要生产商......

公司将继续投资并巩固其在食品、营养和健康市场的领导地位


法国巴黎 – 2021年5月19日。作为植物基产品的全球领军者、植物蛋白的开拓者以及药用辅料的主要生产商,罗盖特为中国连云港工厂举行了20周年庆典。20年间,罗盖特成功地实现了在华的迅速发展,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植物基原料和解决方案。


通过创新与专业能力服务中国市场


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植物基创新产品拥有巨大的潜力。实际上,中国政府已经启动了多项规模庞大的居民健康项目,如“健康中国2030”计划,以推进这项全国性的重点工作。


一直以来,罗盖特不断在华加大食品营养解决方案的投资,在适应中国消费者本土饮食习惯及文化的同时,满足消费者独特而多元的健康需求。罗盖特可提供丰富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不仅在风味和口感上带来全新的体验,同时又益于健康。过去的20年,罗盖特团队不断创新,创造性地提出了五大平台解决方案,服务中国市场:减糖与代糖平台、纤维增强平台、植物蛋白质平台、多不饱和脂肪酸平台(PUFA)、口感和质构改善平台。


连云港工厂 -- 罗盖特在华发展的有力见证


连云港工厂是罗盖特在中国建立的第一个工业基地,自建成以来,始终努力满足市场及客户的需求,并逐步从一个原料提供商转型为一个先进的解决方案提供者,使罗盖特成为了中国食品及营养市场的标杆企业之一。


2019年,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法国经济与财政部共同推行的“传统工业化生产向绿色企业升级改造项目”中,该工厂被入选为中法工业合作示范项目。2020年,工厂获得了中国淀粉工业协会“绿色工厂”的认证,以表彰其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成就。此外,罗盖特不断加大减排力度,自2019年以来,工厂已经实现了30%的减排。


在中国,罗盖特还分别在武汉及南宁设有生产企业。2019年, 罗盖特中国“食品创新中心”在上海落成,该中心具有研发及客户技术服务两大功能, 它的成立标志着罗盖特进一步拉近客户距离,致力为亚洲市场提供更加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卓越”和“关爱”是罗盖特集团的两大核心价值观,对罗盖特在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罗盖特切实地致力于与工厂周边的社区建立联系,通过大力投资改善环境,保障良好社区邻里关系。公司定期组织“开放日”活动,邀请邻近社区的居民参观工厂,并分享有关生产安全,环境保护方面的相关信息。


此外,罗盖特还高度重视本公司员工职业发展,连续三年获得了“中国杰出雇主”称号。罗盖特集团运营副总裁陈业宏先生对此感到十分自豪:“罗盖特向来认为企业要以人为本,我们建立了具有竞争力的员工价值主张,提供了充满吸引力的发展环境,让每位员工都能不断成长、充分发挥潜力。与此同时,罗盖特中国始终坚持的战略就是成为客户信赖的解决方案提供者,我们始终围绕着“安心”和“创新”两条主线,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正值罗盖特连云港20华诞之际,罗盖特集团首席执行官Pierre Courduroux先生表示:“在罗盖特,天然和生命是我们灵感的源泉。我们每天都怀着自豪的心情来完成我们的使命,我们和客户一起,为人们提供更好的食品,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药解决方案。过去几年里,罗盖特进行了多项针对性的投资,旨在成为植物原料领域的全球领军者,以及食品、营养和健康市场中的植物蛋白产品开拓者。罗盖特中国很好地证明了我们的全球化专业技术和创新能力如何让各地的人们获益,并更好地满足他们的期望。我们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们通力协作,通过各种解决方案让人们获得富有营养的食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享受良好的口感和风味。”


罗盖特的全球发展雄心


作为中国及世界范围内的植物基食品革命的先驱者,罗盖特一直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营养健康的需求。我们注意到,无论在中国、亚洲及世界其他各地,一个明显的趋势就是植物蛋白市场的崛起。在这个市场中,罗盖特本已是领军者,且正在大力投资来确保稳定、安全且可持续的供给。2020年,公司开始在加拿大的Portage la Prairie投资兴建世界最大的豌豆蛋白生产基地,同时对法国Vic sur-Aisne的现有蛋白厂进行了全面升级。罗盖特将继续凭借其独特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巩固市场地位,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服务,更好地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植物蛋白需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