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能蒸擅烤会炸,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6变身“厨房新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国际财经网
核心提示:随着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的提升,大众健康理念的改变,新消费群体对于健康经济和产品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新兴厨电因其不断迭代升级的产品技术,趋向简单化、智能化的......

随着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的提升,大众健康理念的改变,新消费群体对于健康经济和产品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新兴厨电因其不断迭代升级的产品技术,趋向简单化、智能化的操作及越来越丰富的功能深受新消费群体喜爱,品类销量及销售额呈明显上升趋势。


在众多新兴厨电品类中,蒸烤一体机是较有代表性的产品。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微蒸烤一体机延续了去年的良好走势,全渠道零售额达到13亿元,同比增长42.2%。老板电器认为,继油烟机之后,以蒸烤一体机为主的蒸烤产品将在未来成为中国新厨房的标配,成为中式烹饪的“第二中心”。



让1+1+1>3,老板电器首推蒸烤炸一体机


蒸烤一体机集成了微波炉、蒸箱、烤箱等多种功能,有效解决了厨房空间小,而烹饪需求多元化的痛点,是在新技术、新消费的推动下迭代而生的新品类。今年3月29日,老板电器在成都召开了主题为“蒸烤炸三重奏,悦享烹饪新时代”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了行业首款蒸烤炸一体机CQ926。


在CQ926推出之前,老板电器蒸烤一体机就曾因其独有的“澎湃大蒸汽系统”活跃于热门厨电推荐榜单。蒸烤炸一体机CQ926不仅可实现AI精控蒸汽,让食材被强劲的大蒸汽蒸透,激发出食材深层鲜味;还另有3种专业蒸制模式,11大专业烤制模式,可以实现多段烹饪模式随心搭配,让每一道菜肴都能在最适合的温度下散发出最香美的味道。考虑到一般在烘焙制作过程中,大多西式甜点都对上下火温度有着不同要求,CQ926具有的5+1多维立体匀烤系统让上下腔最高温差可达20℃,独立控温让食材上色更均匀,美味更出众。



除此之外,蒸烤炸一体机CQ926还在蒸烤的优良基础上,创新地加入了“炸”技术,带来1+1+1>3的百变烹饪体验,成为新一代“厨房新宠”。传统油炸制作的食物中油脂含量高,不符合健康饮食观要求,CQ926新增的零油空气炸技术使炸制食物无需添加过多食用油,也能保持食物炸后口感,达到绿色健康饮食。


中式烹饪曲线智能加码,深入贴合消费者内在需求


除了功能多元化,厨电智能化亦是当下新消费者最迫切的需求之一。不过,让厨电操作变得更为简捷直接只是厨电智能化的表面需求,更让消费者难以拒绝的是厨电内置软件上的智能性优化。


2020年,老板电器成立了厨电行业唯一一家中式烹饪学院,着手建设了全球最大的中式烹饪曲线数据库,该数据库记录了食物烹饪过程中口感随温度和时间所发生的变化,从而为每道菜形成专属烹饪曲线,再将烹饪曲线应用到硬件中,以对烹饪创造者起到辅助的作用。截至目前,老板电器已收集、创造超过3000道中式菜品烹饪曲线,并将烹饪曲线研究成果实际应用到油烟机、智能灶、无人锅、蒸烤一体机等产品的开发之中,大大提升了产品的AI智能化能力。



例如当用户为一日三餐吃什么纠结时,蒸烤炸一体机CQ926内置的海量智能菜谱就可以给予用户更多灵感,让下厨不再漫无目的,只为精致美食而存在。除此之外,中式烹饪中最难的当属火候控制,火力过大或过小都会影响菜品的品质和口感。当用户面对火候难以把握的烤制、炸制菜品时,CQ926内置的中式菜品烹饪曲线即可对用户设定的烹饪温度给予辅助提示,再高难度的美食也能在家里轻松复刻。


目前CQ926已正式上市,线上线下好评如潮,是当下厨电界当之无愧的“新宠”,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厨电焕新,与老板电器一起开启更美好的厨房生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