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君乐宝“涨芝士啦”两年销量5亿包,逼近20亿元大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8
核心提示:“涨芝士啦”创新性地将芝士加入酸奶中,不仅丰富了酸奶的营养价值,而且极大地提升了酸奶的口感。
   君乐宝是谁?
 
  1995年,君乐宝在河北石家庄成立,两年后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24年后,君乐宝以130亿元的销售规模跻身乳制品行业第四位;
 
  2014年,君乐宝以新兵身份进军奶粉行业,一年后便卖出7.5亿元,5年后,君乐宝奶粉以4.6万吨、5200万罐的年销量打入奶粉行业第一阵营,贡献了难能可贵的“国产奶粉50亿级品牌”;
 
  2017年,君乐宝首创“芝士酸奶”全新品类,“涨芝士啦”两年累计销售5亿包,一己之力将品类热度带到白热化!
 
  两年销量5亿包,目标50亿单品
 
  “涨芝士啦”创新性地将芝士加入酸奶中,不仅丰富了酸奶的营养价值,而且极大地提升了酸奶的口感。据介绍,“涨芝士啦”历时两年研发,依托全球资源和君乐宝国家级实验室等多个研发平台,进行了3600多次调配实验,最终调配出符合国人口感的产品。资料显示,自2017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的两年时间内,君乐宝“涨芝士啦”累计销量突破5亿包,其中第一年2亿包,第二年3亿包。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以3.5元/包零售价计算,“涨芝士啦”也已跻身10亿级单品的行列,两年来分别实现7亿元、10.5亿元的销售佳绩,累计逼近20亿元大关,在酸奶乃至乳制品行业都是令人惊叹的爆款单品。
 
  去年9月,君乐宝在石家庄召开“涨芝士啦”上市一周年暨品类布局战略发布会,彼时“涨芝士啦”已经覆盖20个省份,35万个销售网点,辐射10亿消费人群,在芝士酸奶品类市场占有率高达82%,稳居全国首位。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称,未来5年芝士酸奶销售目标将达到50亿元,让更营养、更健康、更美味的食品出现在消费者的餐桌上。
 
  “涨芝士啦”提振业绩
 
  君乐宝酸奶逆势增长
 
  根据里斯咨询发布《2019酸奶行业分析与展望》,中国酸奶行业上半年销量超过120万吨,销售额近260亿元。同时,预测2019年酸奶行业在经历了过去十多年的高速增长阶段之后,销量将出现首次下滑。
 
  报告指出,在大众酸奶市场中,蒙牛占据1/3市场份额,伊利、君乐宝紧随其后。2019年上半年,君乐宝销售额出现了逆势上涨的现象。大众酸奶基本为低温酸奶,由于冷链技术的原因,南部地区市场和北部地区龙头企业差异较大。君乐宝在北部地区市场处于领导地位,并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而南部地区市场变化较大,整体呈现出下滑趋势。随着冷链和物流技术的发展,低温酸奶将会有突破性发展,酸奶的市场将进一步向寡头方向发展。
 
  另外,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在低温酸奶品类中,新品对整体销售额的贡献为49%。“涨芝士啦”无疑是提振君乐宝酸奶业绩的有力保障,并将在未来扮演愈加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