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调查:巴西人每年人均消费34公斤大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巴西稻米产业协会(Abiarroz)近日委托全球着名研究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进行的调查表明,大米依然是巴西人最主要的食物之一,每年人均消费量为34公斤。
  巴西稻米产业协会(Abiarroz)近日委托全球着名研究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进行的调查表明,大米依然是巴西人最主要的食物之一,每年人均消费量为34公斤。
 
  巴西网站“agrolink”8月12日报道,调查结果表明,东南部地区的大米总消费量最高,而中西部地区的人均稻米消费量最高,达到了每年40公斤。
 
  巴西稻米产业协会指出,这个结果表明巴西国内市场对于大米的需求是积极的,因为大米的价格便宜、购买方便并且可以提供饱腹感。
 
  此外,有一部分消费者为了追求健康,会在自己的食物中加入糙米和有机大米。此外,很多患有腹腔疾病或者希望在饮食中减少面筋制品摄入的人们也会消费大米,进一步促进了巴西大米消费量的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