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抽检监测秘书处正式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9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强化全市食品药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突出强化技术支撑作用,9月29日,抚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药品安全抽检监测秘书处成立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食品药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突出强化技术支撑作用,9月29日,抚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药品安全抽检监测秘书处成立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忠,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抽检监测秘书处由食药抽检科、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市执法稽查局、高新区及东临新区局的抽样检验负责同志及专家组成,共有21名成员。主要职责是做好抽检监测计划制定、数据质量、核查处置、数据分析、信息发布、指导培训、承检机构管理、配合完成事故调查等工作。会上,抽检监测秘书处通报了目前食品药品安全抽检工作进展,提出了近阶段国庆期间抽检工作目标,并对现状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务必提高对抽检工作的认知和站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占有优势,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二是务必提高完成任务目标的水平和效率。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更高水平、更高效率抓落实,确保分毫不差的完成食品药品年度抽检工作任务,让抽检成效落实落地;三是务必提高推动抽检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勇于担当,发挥主观能动性,只为成功想办法,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骨干队伍,充分发挥抽检工作效能,牢牢守住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底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