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7月份日本大眼金枪鱼进口官方数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7
核心提示:据日本海关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日本进口的冷冻大眼金枪鱼的平均进口价格为每公斤755日元,比上月下降1%,比2018年7月下降2%。今年头7个月,大眼金枪......

据日本海关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日本进口的冷冻大眼金枪鱼的平均进口价格为每公斤755日元,比上月下降1%,比2018年7月下降2%。


今年头7个月,大眼金枪鱼的平均进口价格为777日圆/公斤,较去年同期下降6%。


截至9月20日,日本市场上新鲜大眼金枪鱼价格最低为每公斤1500日元,从关岛进口的价格最高为每公斤4000日元。


在7月,日本冷冻大眼金枪鱼的进口量达到4818吨,价值36.38亿日元,比上个月的进口量和进口额分别下降14%和15%,比2018年7月的进口量和进口额分别上升67%和64%。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