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酒楼误送漂白水播音专业男生喝下当场窒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看看新闻
核心提示:近日,一南京学校的大一新生和家人一起去酒楼吃饭,没想到服务员送上的一瓶水却让自己的嗓子损坏了。
  近日,一南京学校的大一新生和家人一起去酒楼吃饭,没想到服务员送上的一瓶水却让自己的嗓子损坏了。

  据当事人母亲朋友徐女士介绍,9月15日晚,她与朋友一行前往深圳的一家大酒楼吃饭,就餐期间,因为口比较干燥,她朋友的孩子向服务员点了一瓶冰水。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孩子喝了一口便立马吐出来了,并且窒息得无法说话,倒在地上打滚、呕吐,在现场的徐女士很快就闻到满屋子弥漫着一股漂白水的味道。这时候现场的人才反应过来,这个瓶子里装的是一整瓶的漂白水。

  随即,徐女士一行人便把男生送往医院,经医生初步诊断为“咽损伤”。随后男生又在医院进行了各项检查,检查结果是食道和喉咙均灼伤,“目前孩子可以正常生活,但日后还需配合相关治疗”。让她们痛心的是,当事18岁孩子学的专业是双语播音,目前正要进入南京大学求学,这次事件是否会影响到孩子的声道,医生告诉家属还有待未来观察。

  此事发生之后,徐女士以及朋友把这瓶水送去了派出所鉴定,发现这瓶水是一瓶漂白水。

  酒店对于此事的解释是店里的员工将漂白水盛放在屈臣氏蒸馏水瓶 ,拿回家用于消毒衣物,但是后面忘记拿走了,服务员误以为是没有开封过的水,便将该水瓶误放置在冰箱,后面餐厅的服务员将该水瓶误当成冰水拿给男生喝,导致男生误食漂白水。

  酒店方表示并没有在推卸责任,会负责到底。目前,双方仍然在协调当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