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湖北味多多老曹口水调味品”入选《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品牌建设,鼓励民族品牌企业发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协作精神,促进民族品牌崛起。《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

1.jpg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品牌建设,鼓励民族品牌企业发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协作精神,促进民族品牌崛起。《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湖北味多多老曹口水调味品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面食调味品研发及销售,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配送及售后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创始人曹刚先后于2001年、2018年向国家商标总局申请注册了“老曹口水”、“渝西老曹口水”两个商标,公司采用半自动生产模式,研发中心是由曹总亲自带队完成配料加工生产工作。公司经营的产品系列有面食调味品、炒菜类调味品、肉制品(面食浇头)、麻辣小龙虾底料、火锅底料等。


老湖北味多多老曹口水调味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曹刚是一位美食爱好者,曹刚从事食品行业三十多年,对食品行业有着深入的了解。2001年,曹刚在武汉发现武汉早餐市场很大,便抓住了商机开始在武汉卖老曹口水凉面,为严把口水凉面的产品品质、于2005年成立了武汉渝西老曹口水调味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老曹口水凉面调料的制作、生产以及销售。2017年由于厂房搬迁注销了武汉渝西老曹口水调味品有限公司,同时成立了湖北味多多老曹口水调味品有限公司直至现在。曹刚坚信,用品质和真诚就可以做出人人都喜欢的食品。


《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鉴于湖北味多多老曹口水调味品公司在食品调味品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生产健康安全的调味品为企业发展的根基,引领食品产业创新发展,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湖北味多多老曹口水调味品公司的创始人曹刚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公司以“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为经营理念,凭借着 “诚信为本”的经营之道,服务于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并在业内树立起了良好的经营口碑。


对于湖北味多多老曹口水调味品公司而言,加强对健康、安全产品的关注度,适应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适时推出新品是湖北味多多老曹口水调味品公司面临的挑战,也是它稳健发展的机遇。


最终,湖北味多多老曹口水调味品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湖北味多多老曹口水调味品公司创始人曹刚做客《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