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突破北纬45°,看维他奶如何为国民健康生活做加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3
核心提示:近日,80年豆品世家维他奶公司旗下的高端豆奶品牌——健康加法,携手Discovery探索频道强强联合打造纪实影片《突破 45°黄金力量》,并在Discovery网络平台强势上线。
   近日,80年豆品世家维他奶公司旗下的高端豆奶品牌——健康加法,携手Discovery探索频道强强联合打造纪实影片《突破 45°黄金力量》,并在Discovery网络平台强势上线。该片深入探索北纬45°,解构黄金力量的奥秘,聚焦“健康加力量,自然有突破”的科普专题,掀起了自然健康生活新风尚。
 
  同时,维他奶健康加法推出蛋白质+,益生元+,钙+三款新品,实现了自然突破、技术突破、营养突破,势必抢跑高端豆奶市场,并将引领高端豆奶向更高阶段发展。
 
  1
 
  维他奶首次联合纪录片大IP,开启自然力量的奇幻之旅
 
  1985年创立的Discovery(探索频道),是世界上发行最广的电视品牌,其节目内容涵盖了自然、科技、历史、探险和世界文化等领域,在全世界享有盛誉,圈粉无数。
 
  维他奶健康加法这次联手Discovery拍摄纪实影片,是两个同样以真实自然为精神底色的品牌的首次深度合作,用真实镜头讲述一个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健康的最真实、最自然的品牌故事。维他奶通过深挖品牌与Discovery IP的价值契合点,旨在以纪实的方式诠释维他奶健康理念,用专业视角表达植物蛋白的营养,吸引全球观众对大豆营养的兴趣和探知欲,更客观深入了解维他奶健康加法。
 
  近年来,我国纪录片受众年轻化、高质量趋势越来越明显,90后、00后逐渐成为观看纪录片的新主力。近80年专心做好豆奶的维他奶,在品牌年轻化的策略下,联手Discovery这一纪录片的大IP,通过纪录片建立引发年轻群体情感共鸣的入口,塑造优质健康的品牌形象,使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助推植物蛋白潮流更广更远地走进民众、走向世界。
 
  2
 
  自然突破:采用北纬45°的黄金大豆
 
  维他奶坚持采用北纬45°中国大豆黄金种植区的非转基因天然大豆,满满植物力量,确保天然营养。
 
  《突破45°黄金力量》中介绍,北纬45度具备了极佳的地理条件,是大豆的黄金产区 。该黄金区域拥有独一无二的自然气候和环境,肥沃的土壤含有丰富的有机质,为优质大豆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位于北纬45°的黑龙江土壤肥沃,当地的黑土厚度达到了1米 。这里的土壤是有机物质特别高的黑土,特别适合种植大豆。
 
  影片中黑龙江黑河大豆种植户盖永峰说道:你看,这些豆子都是饱满浑圆的金豆子,蛋白质含量高,口感特别好 。
 
  而维他奶位于这个区域的指定农场,恰恰处于黄金地带,采用北纬45°的“中国黄金大豆种植区”的非转基因优质大豆作为原料,精心培育每颗原豆健康成长,优渥的自然条件加上科学化的方式栽种,让维他奶的大豆在质量与产量上都有很大的突破。
 
  3
 
  技术突破:破壁释放黄金大豆的营养
 
  基于品牌近80年日益精进的豆奶技术沉淀,维他奶健康加法运用现代科技突破传统食品工艺,让食品加工升级,微米级研磨,以破壁技术释放黄金大豆的营养,生产质量更高的豆奶 。
 
  饮用豆浆在中国有上千年的历史了,这千年来,豆浆的制作原理没有什么改变。但近些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食品加工技术得到突破性的发展,推动着营养食品的升级,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应用微米研磨的技术。微米研磨的加工技术,破碎大豆的细胞壁,将大豆研磨成超微粉末。
 
  影片中食品与营养科学专家阮光锋介绍了什么是细胞破壁:现在坊间说的“细胞破壁”,就是将超微粉研磨应用在豆奶制品上,可以让豆粉充分乳化,得到高度的溶解性,口感更细腻、品质更稳定,也更利于保存。研磨成超微粉末增加表面积,还可以提高吸收率,强化人体的有效吸收。
 
  维他奶健康加法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微米级别原豆研磨技术,最大化释放出精选大豆中的营养成分,不仅让口感更细腻顺滑,还使得豆奶的营养更完整、更好吸收。
 
  4
 
  营养突破:添加高钙、膳食纤维、高蛋白
 
  维他奶健康加法富含优质植物蛋白,0胆固醇,低糖,更在豆奶里添加高钙、天然膳食纤维、高蛋白,让营养提供更有针对性,也让豆奶产品实现了突破式的革新。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现代人普遍面临“富”营养的问题,就是能量过剩,反而很多非常重要的微量元素摄取却不足。很多人摄取的钙还有膳食纤维远低于推荐量,期待通过饮食来达到均衡营养。根据中国营养学会公开发表的数据显示,成年人每日应食用钙800mg、膳食纤维25~30g 。
 
  维他奶健康加法推出蛋白质+,益生元+,钙+三款新品,显然是对这一市场深刻洞察下的重要举措。大豆不仅可以提供优质的植物蛋白,还不含胆固醇,含有较多健康的不饱和脂肪酸,更有利于健康。往豆奶里添加钙、纤维素等营养元素,让豆奶产品有了突破性的革新,提供给现代人更优质的植物营养,时常补充这些营养素,能够让我们营养更均衡、健康更加分 。
 
  健康加法“钙+”产品中的的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更坚固,适合追求身体更强健的您。而健康加法的“益生元+”产品,当中的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适合追求身体更轻盈的您。此外,维他奶健康加法“蛋白质+”富含大量蛋白质,蛋白质是人体的主要构成物质并提供多种氨基酸,适合追求健康体态的您。
 
  80年豆品世家维他奶秉持匠心,严选来自北纬45度的非转基因大豆,不断丰富产品口味,成为经过几代人检验的美味选择,也为改善国人营养,强健体魄发挥着重要作用。未来,维他奶将持续为健康做加法,为中国人打造营养均衡的优质生活 !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