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乌克兰种植业成本下降、养殖业成本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4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乌克兰latifundist.com网12月12日消息,根据国家统计署数据,乌克兰10月份农业生产总支出指数下降了0.9%。其中,种植业生产成本下降2.1%,而养殖业产品生产成本上升2.3%。此外,用于农业生产的工业材料技术资源价格下降了4.3%。
      乌克兰latifundist.com网12月12日消息,根据国家统计署数据,乌克兰10月份农业生产总支出指数下降了0.9%。其中,种植业生产成本下降2.1%,而养殖业产品生产成本上升2.3%。此外,用于农业生产的工业材料技术资源价格下降了4.3%。
 
  2019年前10个月,农产品生产总支出指数与去年同期比增长了0.8%。其中,种植业生产增长了0.8%,养殖业生产增长了0.4%。用于农业生产的工业材料技术资源价格下降了0.01%。
 
  乌克兰按照从业人数排在前三位的是:贸易领域--365.47万人,农业--293.76万人,工业--242.6万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