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免疫膳食补充剂调查:近半中国消费者希望包装标示健康益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Nutraceutical Business Review
核心提示:4月2日,外媒Nutraceutical Business Review称,一份来自Kerry(免疫保健成分Wellmune的制造商)的调查报告指出,具有功能性益处的日常食品越来越受欢迎,并没有降低膳食补充剂的受欢迎程度。
   4月2日,外媒Nutraceutical Business Review称,一份来自Kerry(免疫保健成分Wellmune的制造商)的调查报告指出,具有功能性益处的日常食品越来越受欢迎,并没有降低膳食补充剂的受欢迎程度。这项在2019年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前的研究发现,34%的消费者仍会考虑使用免疫保健品。
 
  据悉,该报告调查了14个不同国家的11000多名消费者。近四成(39%)的人表示,看到基于研究或科学数据的说法,会使他们更有可能购买健康的生活方式产品。这一数字在一些地区上升到一半以上,巴西和泰国51%的消费者认为研究数据是推动购买的主要因素。
 
  该报告还跟踪了新形式的兴起,如软糖是特别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虽然自2014年以来,软糖的市场份额增长了31%,但传统胶囊和片剂仍然占据了产品的绝大部分份额,分别为34%和25%。
 
  报告称,具有免疫保健功效的补充剂是全球第三大市场
 
  在许多区域,信息透明度是一个关键因素。近一半(48%)的中国消费者和50%的墨西哥消费者表示,他们希望看到在健康相关产品包装上标示健康益处。
 
  Kerry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Quilter表示:“即使在疫情爆发之前,免疫健康仍然是消费者的首要任务。具有免疫保健功效的补充剂是全球市场的第三大细分市场,价值66.5亿美元。而因冠状病毒(COVID-19)危机导致的免疫保健品需求进一步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