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农业部正式启动农产品“收成预购”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长奥马洛夫当天在媒体吹风会上表示,根据总统指示,农业部已经正式启动农产品“收成预购”计划。
  哈通社努尔苏丹5月19日电,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长奥马洛夫当天在媒体吹风会上表示,根据总统指示,农业部已经正式启动农产品“收成预购”计划。国家财政已为此拨款245亿坚戈,并利用这笔资金向生产商预先收购36.5万吨农产品,主要包括小麦、大麦、葵花籽和荞麦等。
 
  奥表示,启动农产品“收成预购”计划的主要目的是保证部分重要民生食品生产加工的国内市场原材料供应。“收成预购”计划的实施规则已正式确定并登记备案,所有筹备工作已经就绪,相关资金已经划拨“哈萨克斯坦国家粮食合同公司”(哈粮公司),近日即可开始接受申请。
 
  关于农产品出口配额管理问题,奥表示,为确保食品安全,国家在紧急状态期间对部分农产品出口实行限制和配额管理。目前,紧急状态已经解除,食品供应完全有保障,农业部计划自6月1日起取消相关出口限制和禁令。(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