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618奶酪品类战报出炉!百吉福持续领跑行业,勇夺天猫京东双舰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0
核心提示:在今年618的营销战中,奶酪品类作为近几年的高增长新品类表现亮眼,特别是行业领导品牌法国百吉福,在本次618年中大促中取得斐然佳绩,实现在京东平台的强势翻盘,囊获天猫京东双舰长霸主地位,持续引领品类高速发展。
   在今年618的营销战中,奶酪品类作为近几年的高增长新品类表现亮眼,特别是行业领导品牌法国百吉福,在本次618年中大促中取得斐然佳绩,实现在京东平台的强势翻盘,囊获天猫京东双舰长霸主地位,持续引领品类高速发展。
 
  1
 
  百吉福在京东强势爆发,勇夺天猫和京东奶酪品类双舰长
 
  百吉福天猫旗舰店, 卫冕奶酪品类第一 ,增长率超  95% ,领先第二名 3倍 ,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和 绝对领先的品类舰长地位,并跨入乳制品全品类前10品牌 。
 
  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强势爆发, 增长率突破665%,问鼎京东黄油奶酪品类舰长 。
 
  除了6/18当天的销量爆发,在5月-6月大促整体活动中,百吉福在天猫和京东双平台也持续保持遥遥领先的姿态, 成为奶酪品类 第一个跨平台双舰长 。
 
  2
 
  百吉福棒棒奶酪:品类第一超级大单品,保持强劲增长
 
  在618大战中,百吉福棒棒奶酪作为品类第一大单品,保持强劲增长,增速近 100% ,6/16-6/18期间更是日均销量破 万单 ,市场份额超 60% ,继续稳坐不仅是儿童奶酪,更是奶酪品类的 第一超级大单品 。
 
  3
 
  新品表现亮眼
 
  除了儿童棒棒奶酪这个超级大单品坐稳品类霸主地位外,百吉福还不断用产品创新开拓品类的发展,618期间一系列新品均表现不凡。
 
  一杯芝士:年轻人奶酪甜品空白市场领航者
 
  作为奶酪行业舰长,“一杯芝士”是百吉福引领行业创新的全新单品。上市以来获得过万好评,活动期间更是售出超 5万杯 。
 
  百吉福马苏里拉芝士:马苏市场的全新升级产品
 
  “超长拉丝超过瘾, 奶香浓郁巨好吃” 的百吉福马苏里拉芝士以其清晰的产品利益点,获得了新老消费者的高度认可,618期间累积销量近 5万袋 。
 
  爱乐薇:网红“铁搭”奶油,星厨之选
 
  爱乐薇奶油自4月上架京东自营两个月的时间,累计销售近 10万余件 。一度领跑奶油黄油榜单榜首,奶油类目榜单的好成绩是爱乐薇奶油占据烘焙圈顶尖的地位的最好证明。
 
  依托棒棒奶酪明星单品的爆发,以及众多新品的亮眼表现,百吉福在奶酪行业竞争趋于白热化的618的销量大战中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天猫京东品类双舰长。
 
  在奶酪日益成为大众日常消费品的今天,百吉福通过领先行业的创新力与营销打法实现爆发增长,将持续引领奶酪品类的高速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