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长江捕捞小鱼小虾扬州这对夫妻双双被立案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荔枝网
核心提示:6月25日凌晨,扬州市开发区民警在朴席镇的大樟河与长江交叉口例行巡查时,发现岸边一对男女形迹可疑。民警上前一看,二人竟然违反长江禁捕令,在捕捞江鲜,想给节日加个菜!
  6月25日凌晨,扬州市开发区民警在朴席镇的大樟河与长江交叉口例行巡查时,发现岸边一对男女形迹可疑。

  民警上前一看,二人竟然违反长江禁捕令,在捕捞江鲜,想给节日加个菜!

  夫妻俩在江边设置了6只地笼,网眼只有指尖大小,属于禁用工具。

  两人分工明确,女的拿着塑料桶蹲在河边,男的在一旁清理地笼。

  夫妻俩觉得,他们抓的都是小鱼小虾,没大事。扬州开发区公安分局江志明表示:“今年1月1日起长江流域全面禁捕,公安机关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两人捕获的都是鱼幼苗,对于长江渔业资源环境造成破坏。”

  目前,警方以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对两人立案调查。夫妻俩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后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