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韩产阳光玫瑰葡萄在华掀起“食品韩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9  来源:韩联社
核心提示:韩联社北京9月17日电 “4年前我带着阳光玫瑰造访中国某大型零售超市总部,当时就像个推销价高和寡水果的不速之客。”在华掀起阳光玫瑰葡萄热潮的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aT)中国本部员工宋斗柳(音)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时如是说。
   韩联社北京9月17日电 “4年前我带着阳光玫瑰造访中国某大型零售超市总部,当时就像个推销价高和寡水果的不速之客。”在华掀起阳光玫瑰葡萄热潮的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aT)中国本部员工宋斗柳(音)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时如是说。
 
  韩产阳光玫瑰葡萄展销台现已入驻北京SKP百货,以每串1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600元)左右的高价销售。尽管售价是中国产葡萄的10倍,但因当地消费者强烈的购买需求,上月一出货立即运往中国市场。
 
  2017年,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参加了北京食品博览会,首次在华展示韩产阳光玫瑰。宋斗柳坚信,凭借阳光玫瑰在大小、外观和味道方面的天然优势,完全可以挑战中国高端水果市场。
 
  宋斗柳的信念很快变成了现实。韩产阳光玫瑰开始对华出口,并于2018年入驻北京BHG购物中心、新发地批发市场以及京东电商平台。在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的大力支持下,阳光玫瑰成为了中国高端水果市场的热门产品,韩国葡萄对华出口额由2017年的82万美元增至2019年的558万美元。目前,阳光玫瑰在韩国对华葡萄出口总额中占比超过90%。
 
  宋斗柳表示,中国市场巨大,客户群体的定位也可决定商品的价值。面向中国高端市场的高品质K-FOOD(韩国食品)战略定能取得成功。(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