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20中国农垦乳业联盟成员大会在甘肃金昌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
核心提示:2020年11月2-4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中国乳业》杂志社参与承办的“2020中国农垦乳业联盟成员大会”在甘肃金昌成功召开。开幕式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继芳主持。
  2020年11月2-4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中国乳业》杂志社参与承办的“2020中国农垦乳业联盟成员大会”在甘肃金昌成功召开。开幕式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继芳主持。

  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局长邓庆海,甘肃省农垦集团公司董事长谢天德,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阎奋民,金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钧,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智山,中国农垦乳业联盟主席、中国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局副局长冯艳秋,以及联盟副主席成员单位、加盟单位、战略合作企业的代表,联盟专家组专家,全国各地行业专家及媒体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中国农垦乳业联盟秘书长、中国农科院农业信息研究所董晓霞研究员从农垦乳业的发展历程、养殖水平、加工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农垦乳业的发展现状。农垦牧场奶牛饲养规模主要集中在1000-5000头,平均单产近10吨,随着规模化、机械化程度提高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尤其是联盟生鲜乳团体标准的发布,有效提升了农垦生鲜乳质量安全水平。当前农垦调研牧场生鲜乳的质量安全指标均好于农垦团体标准和全国平均水平,并诞生了光明、三元、完达山等知名全国品牌。

  会议以“携手同行·打造民族乳业新高地”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上,与会的行业专家、各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对民族乳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思路与建议。另外,大会设置了奶牛营养创新技术与应用、牧场高效管理技术创新、奶牛保健与繁育技术论坛、2020中国农垦标杆牧场创建经验交流会等4个分论坛,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为牧场授课培训,答疑解惑。本次会议开启实时直播,累计观看次数达1.2万余人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