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组织召开2020年有机产品认证有效性抽查结果通报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2  来源:国家认监委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1年4月27日,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在京组织召开2020年有机产品认证有效性抽查结果通报会。
  2021年4月27日,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在京组织召开2020年有机产品认证有效性抽查结果通报会。
 
  会议通报了认证监管司部署的2020年有机产品认证有效性抽查工作情况和结果,对抽查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总结与分析;对有机产品认证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研讨。认证监管司李春江副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春江副司长在会议中指出,有机产品认证社会关注度高,认证机构应高度重视认证有效性抽查及质量追溯工作,要牢固树立规则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服务意识,对规则要有敬畏之心,落实好认证机构的主体责任,促进有机认证产业发展。
 
  来自总局认证监管司、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有关认证机构共计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