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岩龙虾在中国海关通关时间延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来自Intrafish 11月6日消息,今年10月底,澳大利亚的岩龙虾出口商开始努力恢复与中国的贸易。此前,这些龙虾在通关方面出现了严重拖延。
   来自Intrafish 11月6日消息,今年10月底,澳大利亚的岩龙虾出口商开始努力恢复与中国的贸易。此前,这些龙虾在通关方面出现了严重拖延。
 
  澳大利亚农业、水和环境部(DAWE)收到的信息表明,对通常进口检测的检查率已提高到货物量的50%。为此,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落实此信息,并提醒出口商,应重新考虑近期岩龙虾的出口。
 
  中方4日宣布,自11月6日起,七类澳大利亚产品被中国叫停,包括煤炭、大麦、铜矿石及铜精矿、食糖、木材、红酒和龙虾等。
 
  岩石龙虾渔业是澳大利亚最重要的商业渔业之一,2018- 2019年澳洲岩龙虾出口额7.52亿澳元(约合5.395亿美元)中约有94%对中国的出口,使中国成为重要的出口市场,澳洲岩龙虾主要来自西澳大利亚和南澳大利亚。
 
  如果11月6日的最后限制期限得以实施,澳大利亚与中国的贸易争端将大幅升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