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巩固主要供应商地位 巴西肉类行业参展第四届中国进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联手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Apex-Brasil)参展,冀巩固巴西作为中国主要肉类供应商的地位。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联手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Apex-Brasil)参展,冀巩固巴西作为中国主要肉类供应商的地位。
 
  ABPA网站发文称,在进博会上,ABPA拥有专属的家禽和猪肉生产展示空间。除了商务会议,观展人员还可以通过二维码访问该协会的电子资料,这也是遵守防疫要求。材料中展示了巴西肉类生产部门的属性和差异,特别强调了产品的质量、卫生状况和行业的可持续性。
 
  ABPA代表了巴西的猪肉和禽类行业,而中国是今年巴西猪肉和鸡肉的最大买家。在录制的视频中,ABPA主席里卡多·桑丁(Ricardo Santin)称,将加强巴西家禽和生猪生产与中国进口市场之间的信任纽带。“进博会是一项介绍进口商和中国市场之间如何建立联系的展会。我们是时候加强承诺和联系,是时候巩固我们作为中国粮食安全支持者的地位。”他说。
 
  去年,ABPA也同Apex-Brasil合作,带领巴西肉类企业参加了第三届进博会。此外,这两家机构也多次参加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